395062400

【黄乙点金】4.27 早间现货白银操作建议

【黄乙点金】4.27 早间现货白银操作建议

【基本面】


周一(4月27日)亚洲时段,投资者首先要关注各个货币对开盘的走势情况。其次,投资者重点关注中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数据,近来中国经济数据表现均十分疲软,如果该数据再度表现疲软,那么澳元有望承压。





欧洲时段,投资者密切关注英国的CBI工业订单差值数据,近来英国大选的忧虑已经逐渐反映到市场中,而英国经济数据的好坏成了市场炒作的焦点。如果数据向好将支撑英镑,反之打压英镑。





纽约时段,投资者需要关注美国公布的两项重要数据,Markit服务业PMI和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指数,这两项数据的好坏将直接影响晚间行情走势的方向

【技术分析】

上周虽收取了两根小阳线,但是仍然不能回补空头的跌势,尽管有之前有翻转的迹象,但是周五的空头排列将区间格局重新延续下去。从周线上看,连续几周都收取阴线,自上方3400长期承压之后,银价持续下跌,并且最低到达3100下方。技术面上布林带有张口的迹象,在稳定区间之后将再次出现破位。MA均线系统在布林线中轨粘合交叉运行,在3200一带形成较强的压力,MA5与MA10成死叉下行,继续延续空头的趋势。附属指标MACD在零轴下方有形成死叉下行的迹象,RSI与KDJ均向下发散,因此周线级别空头趋势依旧占主导地位。

从日线上看,尽管上周收取了两小阳线,但是丝毫没有反转的迹象。相反每一次的反弹却成就了下一波的下跌。因此从上周的行情来看空头将继续呈现下去。技术面上布林带在微微收口之后又重新张口,MA均线系统均掉头向下运行,MA5与MA10继续保持死叉趋势向下运行,因此日线级别空头趋势占据主导低位。附图指标MACD继续保持死叉趋势向下运行,绿柱量持续放量,RSI持续的向下运行,因此笔者认为大周期上依旧呈现空头的趋势。

从小时线来看,近段时间的行情基本维持一个循例。显示盘整一段时间后出现一波行情,有的时候甚至会出现破位,但是波动之后却又重新横盘。整体的趋势表现得非常的清淡。技术面上,今日早间直接调控高开弥补上周行情的下跌的趋势,但是丝毫没有得到改善。布林带逐渐的扩大张口的趋势,并且下方力度依旧比较大,MA5与MA10有反转成金叉向上的趋势,MACD与RSI均有向上的迹象,因此小时线级别短期内多头占优,下方依旧关注3100一线的支撑。


【操作建议】

日内主要关注3100一线的支撑,近此线可以大胆进入多单,可以做中长线发展,小周期内多头占据优势,因此上方若能触及3160一线,可以轻仓空下去,目标看四十个点的利润,严格止损三十个点。如有入市兴趣 请百度本人详聊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