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5062400

【黄乙点金】非农做单策略

【黄乙点金】非农做单策略


前天公布的素有“小非农”之称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创自2014年1月来最低水平。美国自动化数据处理公司数据显示,美国4月私人部门新增就业人数为16.9万人,大幅不及预期增加20万人,前值修正为增加17.5万人。被称为“小非农”的ADP数据,将会为今日晚间公布的非农数据提供重要线索。上月ADP就业相当准确地预示了几天后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会是灾难,因此本月数据再度备受关注。此前市场预期美国4月ADP就业人口增加20万人,高于上月的18.9万人。4月数据大幅不及预期,为2014年1月来最低水平。前值再遭下修,可能预示着今天公布的非农数据同样将不及预期。通胀率持续维持低位,就业增长可能更弱,而这两者都不会鼓励美联储会很快踩下刹车。数据清楚地表明了美国经济存在局部疲软,或许足以让美联储重新思考首次加息的时机问题。



在本次非农中 笔者黄乙点金坚定看空 前值12.9,预期会远远大于前值,利好美国经济 利空金银 具体操作方案咨询黄乙点金本人  今天就不给操作建议了 想做单的跟上 实力等待你的验证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