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5062400

[黄乙点金] 周评 金银顺势而为继续看涨



[黄乙点金] 周评 金银顺势而为继续看涨


行情回顾:

贵金属市场本周多头齐发力,金银价格不断突破了区间阻力位,而且对高位的区间进行了加固,多次回落均以反弹收尾。黄金价格本周开盘在1187美元附近,随后不断上升至1193美元附近运行,周三则突破区间阻力来到了1215美元附近震荡,收盘则再次跳升至1223美元附近运行。白银价格则开盘在3240附近,因为上周已经有所上升,所以周二小幅回调至3176附近震荡,直到周三美盘后,白银价格才大幅上升至3387附近运行,周末收盘则持稳在3445附近震荡。美元指数本周处于下降通道,开盘便从94.86一路下跌至93附近,收盘则走跌至93.2。 

金银价格经过本周的大幅反弹之后,未来或进行多头加固,其中黄金价格持稳后仍有部分上升空间,白银价格则可能会早于黄金而小幅回落。后续反弹能否持续,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美元指数是否已经触底。

展望下周,市场将迎来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(FOMC)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,这也是近期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所在。因近来美国系列经济数据均表现不佳,市场对美国经济稳步复苏的信心似乎有所动摇,从而引发对美联储(Fed)年内是否升息的猜测。


技术分析:



  周线图收取长下影线基本类似光头实体大阳柱,下周还有一定惯性上涨动能,刷新上周最高点将形成中继上涨形态,(开盘便刷新这一种可忽略)。上方有一根MA60已经很长一段时间重来没有站稳过,那么这里也会成为短期的压力位置,黄乙点金认为突破会真正打开上方空间而扭转颓势。



日线图看,连续四天收阳,且实体部分较大,昨日收取的也是下影线较长十字星,下周一开盘便有望回踩支撑后再度结合周线刷新高点,这种可能性非常大,下方阶梯式支撑很明显,主要试探都会快速反弹。排除一种走法是看回落的:开盘便快速冲一波之后开始回调。


  综合来看,近期的涨势喜人,操作上以回落做多为主。


 操作建议:


1,昨日实仓建议3420最低点位多单到达3480目标位置;


2,如下周一正常开盘,先回测3450做多,见3430补进多单,止损3400,目标先看3500-3520;



在这个多空博弈,涨跌较量的市场上,没有一个负责任的老师及专业的团队,仅凭着一己之力很 难占据贵金属市场一席之地,本团队及本人黄乙点金秉承着稳健为上,规避风险到最小,扩大盈利概率为第一的前提下,做单尽量只做质量高的单子,投资是为了赚钱,财富需要累积,有着共同思路的投资朋友,欢迎你们加入我这个大队伍,顺势而为,量力而行,把握自己应该把握的利润,不贪,知足,才是长期稳健盈利实现账户增长的唯一准则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