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5062400

【黄乙点金】520早间白银行情分析

【黄乙点金】520早间白银行情分析

【消息面】

美元指数升至95关口上方,美国房市数据表现良好百度关注黄乙点金。美元指数走高,主要因美国日内公布的房市数据表现良好,使得美联储年内升息的预期再度升温。同时欧洲央行暗示加速资产购买打压欧元,从而也对美元构成支撑。


花旗美洲G10汇市策略部门主管Richard Cochinos称,“这对经济成长前景是好消息。问题是是否人们会购买正在建的房屋,以及是否美国消费会持涨。这绝对是美联储需要看到的。美联储需要看到消费的更多迹象才会最终升息,这才会真正重建强势美元的观点。

【技术面】


日线图看,昨日收取实体大阴柱带长下影线,今日下方依旧有一根均线在3370附近的支撑,预计很难跌破,预计日线要惯性下跌试探这里后开始反弹,由于实体大阴柱限制,预计今日反弹的幅度可能会有限,但是跌到均线位置做多没问题。

 【操作建议】

1.3380做多,见3360补进多单,止损3340,目标上看3420减仓看3450;

2.以上点位均以宁贵银为主;

3.及时操作建议、解锁单单独联系本人即可。


昨日提到的回调似乎来的还太早了,直接在市场普遍都是多头之时,直接大小多头信心并且估计扫了不少多单。客观来看,这一波算大趋势的回调,并不算是要开始下跌。但是这一波扫盘太明显,百度关注黄乙点金有多单需要解决单独抖我即可。

评论

热度(1)